總統文稿成員自稱文膽過海關 徐巧芯:府尺度那麼大?

▲▼總統府文稿小組成員張之豪。(圖/張之豪公開貼文)

▲總統府文稿小組成員張之豪。(圖/張之豪公開貼文)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文稿小組成員張之豪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入境美國,過海關時的對話,內容中諷刺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也自稱「總統府文膽」。對此,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27日分享貼文批評,現在總統府尺度那麼大,讓職員直接對外自稱文膽。

張之豪日前在臉書上貼了一段在美國過海關時,跟女海關員的對話,內容自稱自己是台灣總統的文膽,且強調蔡英文總統不只是台灣第一個女性總統,也是排除「政二代」(意指朴槿惠)之後,亞洲第一位。

對此,徐巧芯也分享此貼文並反諷,排除自己身高153以上的人,自己也是全台最高的人,且質疑總統府內幕僚多擔任總統府諮議、秘書,沒有府內的職稱是「文膽」,「難道總統府現在「尺度那麼大」,讓職員直接對外自稱文膽了」?

另外,由於張之豪也附上一張套著「台灣護照」的中華民國護照照片,徐巧芯則批評,這難道也是「中華民國總統府」鼓勵或樂見幕僚這樣做的嗎?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成立暨新春茶會。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