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時尚攝影大師 捕捉麥卡倫RARE CASK陳年瞬間

時尚攝影大師 捕捉麥卡倫RARE CASK陳年瞬間(圖/麥卡倫提供)

【廣編】

圖、文/麥卡倫提供

麥卡倫與Steven Klein的合作萌芽於一年前,Klein遠道從美國飛到西班牙品嚐傳奇羅卡三兄弟的El Celler de Can Roca米其林三星餐廳,嘗試15道餐點搭配各式麥卡倫創意雞尾酒,他驚嘆道,麥卡倫不只是一個老派紳士的飲料,更可因番紅花、橙皮等食材掀起威士忌底層風味創作跨界經典,在威士忌世界裡卻是一份永恆的禮物。

為了慶祝此一合作,麥卡倫在全球重大城市展開主題派對,請到英國鬼才二人組「Bompas & Parr」擔綱設計,統籌食物與雞尾酒設計、舞台與吧檯、裝置藝術、燈光等場景,台灣更別出心裁安排矇眼專車接送,將派對地點隱藏在台北市核心地帶,待賓客揭開眼罩才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走入時間錯亂的場景,主題背板以《時光機器》脫序的鐘為發想,而舞台上無序亂跳的時間倒數,就像《奇異博士》劇中華麗而幽默的暗號。

派對中流曳穿梭的RARE CASK奢想威士忌,將賓客的思緒拉回舌間,亂序的時間放大了感官,像墜入葡萄乾、巧克力、柑橘、生薑、肉桂、肉荳蔻和丁香調成的暗香密室。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