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將公布外星人證據? 假影片騙倒英美各大媒體

2017年06月27日 11:59

▲跨國駭客組織「匿名者」:NASA將宣布發現外星人。(合成圖/翻攝自NASA、匿名者影片)

▲「匿名者」指出,NASA將和華府發表共同聲明,證實「高度文明」外星人的存在。(合成圖/翻攝自NASA、匿名者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美各大媒體近日報導,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發布影片稱,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即將公布發現外星人的證據。然而,影片中被指名的科學家於26日在推特上否認此事,而該事件也僅是一名YouTube頻道主發布不實影片,使各大媒體上勾。

根據《華盛頓郵報》指出,近日全球媒體都報導一則關於外星人的新聞,因為網路上流傳一段12分鐘的影片稱,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SMD)總監澤布臣(Thomas Zurbuchen)日前在太空與科技委員會的會議上表示,「人類即將在宇宙中發現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NASA此次將公布的並非是發現微生物狀態的外星生命,而是準備與華府發表共同聲明,宣布發現擁有「高度文明」的外星人。

▲▼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SMD)總監澤布臣(Thomas Zurbuchen)為不實報導澄清。(圖/翻攝自Thomas Zurbuchen推特)

▲NASA科學家澤布臣(Thomas Zurbuchen)為不實報導澄清。(圖/翻攝自Thomas Zurbuchen推特)

該影片的上傳者「全球匿名者」(Anonymous Global)在頻道介紹中強調,「我們不是組織,也不隸屬任何一個企業或團體,而是一個理念。我們支持網際網路的自由。」以此判斷,此「全球匿名者」和駭客組織「匿名者」並無關聯。

另外,科學家澤布臣26日也在推特上稱,「與一些報導相反的是,NASA並沒有要公布發現外星人的證據。」「我們是宇宙為一的存在嗎?正因為我們還無法確定,才不斷的在任務中探索,期望能回答這個根本問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