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象被鞭炮聲嚇慌跌水池 村民搶救...牠家人150m處守候

▲印度村民救小象。(圖/翻攝自YouTube Salam Shaadi)

▲一群人七手八腳的救出跌落水池的小象。(圖/翻攝自YouTube Salam Shaad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隻5個月大的小象寶寶日前疑似因為被鞭炮嚇到,意外跌落一個大型水池,還差點被水淹沒溺死,不停的在裡頭掙扎,當地村民見狀急忙上前搶救,七手八腳的將這隻小象拉出水池。而在小象落水後,其他大象在離水池150公尺遠的地方,默默等待牠回去。

據報導,本月11日時,位於印度佩塔奈肯帕拉耶姆(Pethanaickenpalayam)旁的一個小村落,凌晨遭到3頭野生大象的襲擊,當地居民為了反擊,點燃鞭炮,試圖趕跑這些大象。就在3頭野生大象離開之後,有人在一個私人農場裡的水池裡,發現了一隻快溺水的小象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6個大男生手忙腳亂的想把小象救出,一些人抬著牠的前腳,一些人則是將手探入水中,試圖撈起牠的後腳,在經歷過一番搶救後,小象終於平安的回到陸地上。

當地的森林管理員帕拉尼拉賈(Palaniraja)表示,小象應該是被鞭炮聲嚇到,在逃跑時意外跌入水池裡;這隻小象是屬於一群八頭象的成員之一,牠們來這個區域覓食跟喝水,據觀測員表示,小象落水後,剩下的大象在離水池150公尺遠的地方,等待牠回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印度大象水池落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