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 傻女生愛用「8大瞎理由」說服自己復合

愛情,情人,情侶,戀愛,交往,喜歡(圖/達志/示意圖)
▲墜入愛河的傻女生常常無法自拔,就連面對前男友的復合都會找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情侶間偶有摩擦就像吃飯喝水般平常,倘若哪天不幸分手,肯定是感情裡出現裂痕:像是個性不合、或是對方劈腿等等;然而每當分手後,心如刀割的女生們總是愛拿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回到前男友懷抱裡嗎?國外網站《All Women's Talk》就分享8種女生最愛用的瞎理由,別再欺騙自己了好嗎!

1.這次會不一樣
世界在變、感情亦然,因此每當面臨要不要與前任復合時,女生們都會以此安慰自己,但結果總是讓人失望。

2.他改變了
要改變一個人需要時間的琢磨,並非幾天就能做到,要改掉過去那些壞習慣,需要強烈與真誠的動力、堅持和時間才能做到。

3.世上沒有人比他更了解我
就算兩人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但可能因為了解彼此,發現個性與價值觀上的不合而成為分開的理由;妳也會發現有時關係中還是帶點神祕感比較好。

4.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
愛情總是使人盲目,但妳絕對值得更好的,沒必要為了一顆樹而放棄整片森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沒有人是完美的
在一段關係中,只需要彼此相處感到舒服、快樂、相輔相成最重要!但既然已經分開,代表感情中某方屢受委屈,妳必須接受這一點繼續前進,別再為他找藉口。

▼在感情中沒有人是完美的,但也別為了想復合而替他找藉口。(圖/達志/示意圖)

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圖/達志/示意圖)

6.先當朋友之後再說
一般而言,要和前男友當回普通朋友是不可能的,這種關係會使情緒和信任受到影響,只會讓兩人對彼此的關係更迷惘。

7.他還是愛我的
分手後他依舊關心妳的動態、傳訊息問候,是因為真的還愛妳嗎?得先搞清楚,這是真愛,還是只是不習慣沒有妳的日子,又或者只是想挽回妳才表現出的動作。

8.也許當初是我小題大作了
也許妳因為一次的小爭吵而讓兩人的感情化下句點,現在想起有點後悔,但在妳說出分手以及對方沒有立即挽回的情況下,再再說明兩人的關係從以前就已慢慢醞釀分開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