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12年!陳喬恩同框明道…拉手回眸美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明道、劉詩詩主演的《天使的幸福》等6年終於開播,上檔5天網路點擊量就破億,深獲粉絲支持。同時該劇被眼尖發現,他的好友陳喬恩也悄悄露臉客串了,兩人同框短短20秒,已經讓許多CP粉絲想起昔日夯劇《王子變青蛙》啦!

▲陳喬恩客串明道偶像劇。(圖/翻攝自陳喬恩、明道微博) 

▲陳喬恩客串明道偶像劇。(圖/翻攝自陳喬恩、明道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在《天使》中扮演沒能救活女友的醫生,因此放棄人生,後來遇到劉詩詩飾演的未婚媽媽,見到女方帶著染上愛滋病的女兒,盡力保護這對母女,逐漸解開自己的心結。其中有一幕,他在異國街頭中突然見到一個熟悉身影,情不自禁地跟了上去,出手拉住的人正式陳喬恩,被對方輕回一句「有事嗎」,才知道認錯人,鬆開手讓對方離開。

▲陳喬恩客串明道偶像劇。(圖/翻攝自陳喬恩、明道微博)

▲陳喬恩在異國街頭,突被明道拉手回頭,難得同框的畫面還被誤會是拍新戲。(圖/翻攝自秒拍)

陳喬恩和明道2005年在《王子變青蛙》組成螢幕情侶,失憶少爺「茼蒿」和漁村少女「天瑜」的戀愛爆紅兩岸,後來還被大陸、印尼翻拍。兩人戲外也是好友,2008年主演《命中注定我愛你》時,一場跳探戈的戲,明道也偷偷加入客串共舞,不過只有胸膛入鏡,兩人相隔12年又在戲裡同框,將大批觀眾拉進時光隧道,眾人興奮留言:「感覺他會說天瑜」、「久違的2人」、「有一種友情叫做陳喬恩和明道。」

►陳喬恩客串明道偶像劇《天使的幸福》。(秒拍影片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