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徒手美技刺殺佩卓亞都說讚 還跟莫爾蘭傳接球

▲林子偉大聯盟美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大聯盟美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紅襪野手林子偉升上大聯盟,26日(台灣時間)上場代跑,8局上有徒手接到三壘滾地球再傳一壘,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刺殺的美技,就連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都跟林子偉說:「Good Job!」上場前還先跟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傳接球。

林子偉在8局上替補擔任三壘手,1出局後,普侯斯(Albert Pujols)敲出投手前強襲球,紅襪救援投手凱利(Joe kelly)企圖接球不成,球打到他的腳滾向三壘,林子偉即時趨前徒手接球,再流暢地傳往一壘完成精彩守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出局後天使隊瓦爾布納(Luis Valbuena)安打上壘,之後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打向三壘,林子偉順勢傳往二壘完成第3出局數。9局上,林子偉繼續留在場上守備,穩穩守住第2出局,

林子偉表示,8局要打之前,教練告訴他要上場代守,上場之前先跟一壘手莫爾蘭詢問,可以傳接球熱身嗎?

他表示,自己是在2A比賽結束時,突然被叫上大聯盟,25日在大聯盟第一天,真的很緊張,雖然只是代跑,還是很緊張。

對於上大聯盟的感想,林子偉表示,在2A是天天出賽,大聯盟是替補上場,不知何時上場,就做好該做的,準備好,球隊需要可以上場。

紅襪很重視林子偉上大聯盟,把小聯盟2A的台灣一壘指導教練江肇軒一起叫上大聯盟,幫忙林子偉翻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