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UNCH隊友變對手!YG宣布One正式出道即將對打Samuel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前三大經紀公司YG娛樂發布最新消息,下半年回歸藝人名單中,由饒舌歌手One打頭陣,今(26)釋出3張回歸預告照,原本就有著帥氣外型的花美男One更顯夢幻,他昔日曾組1PUNCH嘻哈團體出道,而PUNCH前陣子以本名「Samuel Kim」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雖然沒入選但也即將在下半年回歸,昔日隊友可能變對手。

▲1PUNCH隊友變對手!YG宣布One正式出道恐怕對打Samuel。(圖/翻攝自YG FAMILY臉書)

▲▼YG宣布One將在7月正式出道。(圖/翻攝自YG FAMILY臉書)

▲1PUNCH隊友變對手!YG宣布One正式出道恐怕對打Samuel。(圖/翻攝自YG FAMIL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今早發表3張One(本名鄭帝元)的回歸預告照,留著瀟灑長中分頭,頹廢又花美的模樣讓粉絲都要尖叫了!

One是2015年參加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引起關注,賽後簽進YG娛樂重當練習生,這段2年空白期,除了再度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外,僅幫YG旗下藝人LEE HI拍過MV就沒在露面,他終於要出道讓粉絲都感到十分興奮。

▲1PUNCH隊友變對手!YG宣布One正式出道恐怕對打Samuel。(圖/翻攝自YG FAMILY臉書)

▲YG旗下花美rapper One。(圖/翻攝自YG FAMILY臉書)

One其實不是第一次出道,2015年初曾組雙人嘻哈團體1PUNCH登上舞台,後來離開前東家,官方雖然說1PUNCH沒有解散,但沒有1的PUNCH也等於名存實亡。

▲1PUNCH由One與Samuel Kim組成。(圖/翻攝自1PUNCH官網)

▲1PUNCH由One與Samuel Kim組成,曾在2015年出道。(圖/翻攝自1PUNCH官網)

另一個搭檔PUNCH,其實就是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的參賽者「Samuel Kim」,日前透過節目再度重回民眾眼前,可惜最終沒能入選前11強,日前公開的手寫信中已經表示正在準備個人Solo出道,很多人關心兩人昔日的隊友會變成對手,但One目前預定7月11日出道,Samuel將會在8月第一周發行迷你專輯,極有可能在音樂節目宣傳上再度重逢。

▲1PUNCH隊友變對手!YG宣布One正式出道恐怕對打Samuel。(圖/翻攝自Samuel IG)

▲Samuel Kim沒有入選Wanna One,將在下半年solo出道。(圖/翻攝自Samuel IG)

▼One與Samuel曾組1PUNCH出道。(影片來源:YouTube 1theK (원더케이) ,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