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挑戰J3 江信隆返台更奮鬥

2017年06月26日 22:09

▲U23男足江信隆。(圖/記者張克銘攝)

▲U23男足江信隆。(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U23男足代表隊的中場球員江信隆,今年年初才前往J3的球隊琉球FC測試,最後雖未雀屏中選,但這也給江信隆不小的震撼與信心,表示目前自己有一步步的目標,希望能在大學期間多多挑戰出國發展。

江信隆過往曾入選U19,而在今年順利入選成人國家隊,年初透過黑田和生教練的介紹,前往琉球FC測試,不過最後未能順利入選,但江信隆表示在那學習到不少東西,無論是觀念、生活習慣、精神,回來台灣之後更想要奮鬥。

▲U23男足江信隆。(圖/記者張克銘攝)

▲U23男足江信隆(左)。(圖/記者張克銘攝)

江信隆更表示,日本那邊的強度很高,比賽很密集,回來台灣畢竟學習的經驗有限,自己還是很想出去奮鬥看看。江信隆目前除了U23的比賽外,屆時世大運也有可能出賽,他自己則希望在大學期間能夠多出去挑戰,無論是香港、泰國、J3都沒關係。

「如果旅外都不成,那也把那邊學習的東西帶回來台灣,」江信隆認為國外聯賽的強度很不錯,自己有夢去追,但如果未能如願,也要學習一些東西回到台灣,希望能夠傳遞給下一代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