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金曲落榜…曝阿信暖舉!「他從遙遠位子走來」見神蹟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第28屆金曲獎圓滿落幕,廖人帥因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特地穿成「太空裝」出席,26日PO文提到舞台後的溫馨故事。原來他在頒獎禮得知自己落選時,沒想到「如此偉大的人,竟然從遙遠的位置走到我身邊幫我加油打氣,要我不要放棄」,整個人頓時像遇見神蹟,曬出的照片透露,「陳姓暖男」就是五月天阿信!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廖人帥曝五月天阿信暖舉。(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人帥曝五月天阿信暖舉。(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廖人帥形容五月天「他們是製造尖叫的人」,頒獎禮上好像提到這3個關鍵字,現場就會發出尖叫聲。他提到五月天阿信從遙遠的位子特地走來,「他要我不要放棄,其實當下我緊張到根本聽不見他在說什麼,心中只有巨大的溫暖,光是從本位移駕到我身邊就已經是神蹟的展現了。」他幽默地說聯想到狐仙筆仙、錢仙,最後寫道「總之謝謝陳姓暖男,這個鼓勵超級棒的!」

網友看完廖人帥留言,直呼「陳信宏是超暖男無誤」、「主唱真的好暖啊」、「五位大哥哥一直都是超級暖男。」而五月天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作詞人2項大獎,同時不忘大力稱讚本屆黑馬「草東沒有派對」,台前台後都不忘為樂壇新生代加油打氣,令大批五迷直喊「94暖!」

▲廖人帥透露五月天得知自己落選,特地從遙遠的位子走來為自己打氣。(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透露五月天得知自己落選,特地從遙遠的位子走來為自己打氣。(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臉書全文】

他們是製造尖叫的人,那天晚上好像提到關鍵的三個字,現場就會尖叫再尖叫,看來他們未來退休可以去怪獸電力公司上班(製造尖叫者);如此偉大的人,竟然在得知我落選時,從遙遠的位子走到我身邊幫我加油打氣,要我不要放棄,其實當下我緊張到根本聽不見他在說什麼,心中只有巨大的溫暖,光是從本位移駕到我身邊就已經是神蹟的展現了,疑?我怎麼聯想到狐仙筆仙還是錢仙之類的⋯⋯總之謝謝陳姓暖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