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隔11年再出現選秀狀元 前4位狀元都已離隊

▲陳金鋒是Lamigo桃猿前一位選秀狀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金鋒是Lamigo桃猿前一位選秀狀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在2005年選秀狀元陳金鋒之後,隔了11年,今年再度出現隊史選秀狀元,在抽籤制不算之後,隊史第5位選秀狀元。

2004年季前新人選秀,桃猿前身LaNew熊在第一輪第一順位選了石志偉,季後12月的新人選秀則是選了狀元投手許志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2005年11月代訓選秀有首輪第一順位權利,選中狀元黃俊中,12月的新人選秀也有狀元籤,選了陳金鋒當狀元。

在陳金鋒之後,桃猿就未再出現選秀狀元,2013年季中高中選秀、季後新人選秀,2014年季中選秀,都是先送出名單之後,若出重複再抽籤決定。

桃猿是去年年度最後一名,再度有選秀狀元籤,這一位選秀狀元將是桃猿隊史第5位選秀狀元,前4人都已不在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