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下跪:下半輩子我陪妳 「她說好」求婚影片哭慘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與丁文琪26日舉行台北婚禮,典禮開始前主持人黃子佼透露,「今天會有一段影片,是po文後到『她說好』這中間發生的事,我彩排時就感動到哭了。」而這段影片在婚禮開始後曝光,林宥嘉深情對丁文琪說:「很感謝妳每天陪我拚命,真的很感謝妳,讓我看得到一點未來,所以我的未來一定要有妳」,接著跪下求婚,感動畫面逼哭所有人。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圖/翻攝臉書、華研提供)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圖/翻攝臉書、華研提供)

林宥嘉在po出「她說好」之前,對著滿眼淚水的丁文琪說:「其實我應該早就應該要做這件事情,可是我一直等一個最適當的時機,這一年多來,謝謝妳每天都這樣陪我拚命,真的很感謝妳,讓我覺得看得到一點未來,所以未來一定要有妳。」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圖/翻攝臉書、華研提供)

▲林宥嘉在婚禮上公開求婚影片。(圖/翻攝臉書)

丁文琪的愛狗哈吉先前過世,林宥嘉也說:「這個家曾經有哈吉,哈吉離開的時候,覺得很抱歉,因為當下我還在工作。但那時候,我就立定志向,如果哈吉陪妳上半輩子,那下半輩子會我來陪妳。」他說:「我送妳的戒指或許不是最昂貴的,可是卻是妳喜歡的裡面,最貴的。」講到這段賓客噴笑,影片中林宥嘉隨後跪下:「這是我第一次...妳願意嫁給我嗎?」影片最後浮出「她說好」的臉書文,一旁丁文琪又再度哭紅眼。

另外,林宥嘉與丁文琪出場時,兩人手勾手走上紅毯,丁文琪不小心踩了白紗裙擺差點跌倒,林宥嘉趕緊抓住她的手緊握,細心呵護的模樣,有看出對老婆的愛意。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圖/翻攝臉書、華研提供)

▲林宥嘉與丁文琪舉辦婚禮。(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