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剪短髮!懷孕7個月「胸圍激增到F」 甜曬絕美孕照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前主播張宇在2月登記結婚,目前已懷有7個月身孕的她,陸續分享懷孕後的身心靈變化,更感受到肚皮底下有頻率的跳動,「其實這是他在打嗝!」同時,她也PO出日前拍攝的孕照,大方露出懷孕後激增到F罩杯的上圍,性感指數直破表!

▲▼張宇剪短髮,甜曬絕美孕照。(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目前已懷有7個月身孕。(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26日一早在臉書發文透露,最近感受到孕肚底下有頻率的跳動,「1-2秒就一次,頻率類似心跳,難道這是寶寶在打拍子嗎?」她詢問醫生後,才得知這其實是寶寶在肚子中打嗝,「看醫生說,這是寶寶在子宮內把羊水吸入肺部再吐出來,練習呼吸的正常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張宇忍不住母愛噴發、開心直呼,「怎麼這麼可愛!」她也表示,寶寶在肚中打嗝,代表胎中孩子的神經系統已經發育完成,「有沒有媽媽也曾跟我一樣,喜歡在寶寶打嗝時摸摸他呢,覺得幸福~。」

▲▼張宇剪短髮,甜曬絕美孕照。(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發文分享絕美孕照。(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目前懷孕約7個月時間,不僅在日前將多年的長髮剪短,上圍也從原先的32D激升到F,先前上節目錄影時,還曾笑說「內衣都穿不下了」。這次,她曬出先前拍攝的孕婦寫真,僅穿內衣褲入鏡,大方展露傲人胸圍,並側身輕撫孕肚,舉手投足都流露出滿滿母愛,也令人十分期待寶寶的誕生。

▲▼張宇剪短髮,甜曬絕美孕照。(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剪短髮。(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剪短髮,甜曬絕美孕照。(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曬出絕美孕照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直呼,「滿滿的母親光芒」、「記錄了從辣妹變成辣媽的演化」、「姊這張充滿了生命的韻律」、「正翻了」。此外,面對有網友開玩笑虧,「尺度大開,但很美」,她也親自回應,「健康的沒關係啦~。」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