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鵝您哪位?這位媽媽帶全家路過豪宅 新鮮直送溫腥見面禮

(圖/翻攝自「imgur網站」)

▲一群旁若無人的野鵝就這樣直衝衝闖入民宅。(圖/翻攝自「imgur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水泥叢林中的都市人,恐怕很難想像「我家門前有小河」那樣,和大自然比鄰而居、每天都有新奇體驗的生活,有外國網友拍下自家被野生動物全家「集體路過」的畫面,那超級突兀的反差萌感,讓其他網友也笑翻。

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的一名網友,在imgur網站上分享自家出現的逗趣鄉野奇景,他的爸媽為了在酷暑裡得到一絲清涼,把獨棟房子的前門和後門都打開,正想著微風吹進來時可以通風散熱時,一隻鵝媽媽自自然然地帶著鵝寶寶,就這樣侵門踏戶直接從正門進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全沒在客氣的鵝媽媽全家。

(圖/翻攝自「imgur網站」)

一行總共9隻鵝淡定走過客廳,還追加「超溫腥」見面禮,邊走邊在木頭地板上大出一坨一坨的大便,再大搖大擺地從後門走出去,留下屋主媽媽滿臉問號:「鵝您哪位?」這位外國網友還說,在這房子裡住了十多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沒禮貌的動物訪客,也算是生動有趣的體驗。

這名網友分享了超反差萌的照片之後,也逗樂了其他網友,紛紛按讚回覆:「看來這些鵝對房子很熟,以前可能是牠們的家!」「鵝媽媽說:今天帶寶寶們去試用新的廁所。」

▼一坨一坨的鵝屎新鮮直送。

(圖/翻攝自「imgur網站」)

(圖/翻攝自「imgur網站」)

(圖/翻攝自「imgur網站」)

關鍵字: 野生動物豪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