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甜問昆凌「為什麼是我追妳」 公車真相閃瞎網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26日曬出一段影片,原來是開車時看到愛妻昆凌的廣告公車,正覺得路上巧遇老婆時,下一台公車居然是自己的廣告,忍不住笑喊「為什麼是我追妳!」短短8秒影片根本放閃,網友笑讚「這樣曬(恩愛)太狂了吧!」

▲周杰倫曬影片閃瞎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周杰倫曬影片閃瞎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搞笑PO文「今天在開車的時候,發現旁邊一直有人在看我,原來是妳」,影片中昆凌甜美笑臉連同公車一閃而過,沒想到下一台公車居然自己的代言廣告,兩台車一前一後在公車專用道緊緊相隨。他最後笑問「為什麼是我追妳」,用字甜蜜又霸氣,虐翻大批單身粉絲,眾人熱烈回應「在公車上也要閃人嗎」、「Sweet到爆」、「兩個司機串通好。」

▲周杰倫曬8秒影片,甜問昆凌「為什麼是我追妳?」(圖/翻攝自臉書)

▲周杰倫開車瞥見昆凌公車廣告。(圖/翻攝自臉書)

▲周杰倫曬8秒影片,甜問昆凌「為什麼是我追妳?」(圖/翻攝自臉書)

▲周杰倫發現下一台公車居然是自己的廣告,甜問昆凌「為什麼是我追妳?」(圖/翻攝自臉書)

寵妻無極限的周杰倫婚後和昆凌就像熱戀情侶,小倆口繼女兒小周周後,6月迎接第二胎兒子出生。而他為愛妻請假大陸演出行程陪產,同時也缺席金曲獎,這陣子都在坐月子中心陪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