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健忘也不怕!LINE終於支援單獨聊天室對話搜尋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事事都要靠通訊軟體的現今,要是起了爭議可不能像「我忘了」等理由輕易打發,這都是會留紀錄的啊!而繼 Messenger 支援對話搜尋後,LINE 也終於在今日釋出 7.6.0 的新版中,加入聊天室搜尋功能,但目前僅支援 iOS 系統。

LINE終於支援單獨聊天室對話搜尋了。(圖/記者莊友直攝)

如果是 LINE 的常用客群,一定會覺得奇怪,不是先前就能搜尋對話記錄了嗎?不過先前的搜尋是基於全部對話記錄。舉例來說,在舊有的搜尋中輸入哈哈哈,就會把手機內所有聊天室的哈哈哈全部抓出來,一時之間實在是很難用。

▼舊款的搜尋功能(圖左)僅能針對全部的聊天室搜尋,但更新為 7.6.0 後,單獨聊天室就會出現「搜尋」的選項。(圖/翻攝自手機)

LINE終於支援單獨聊天室對話搜尋了。(圖/記者莊友直攝)

不過在本次的 7.6.0 的更新中,不僅可在聊天室選項內發現搜尋功能,一樣會出現同樣的搜尋視窗;但卻是針對單獨的聊天室,要抓吵架勝利的關鍵可說更為容易外,也同步新增日曆功能,就連哪一天說的話都能快速抓出來,對健忘族,或是常常辯「我沒有講啊」的人來說,恐怕下次說話就要小心一點了吧.....

▼在單獨聊天室不僅能直接快速搜尋對話關鍵字,甚至還能開啟日曆功能,直接快速開啟當日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手機)

LINE終於支援單獨聊天室對話搜尋了。(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