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壇名將馬安克諾:小威打男網排名應是700名

大小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小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小威(Serena Williams)目前因懷孕缺席網壇,不過歷年來討論小威與男選手的較量從來不曾間斷,男子傳奇名將火爆浪子馬安克諾(John McEnroe)表示,如果小威來打男子賽事,排名大概是700名。

35歲的小威,生涯一共獲得23次大滿貫冠軍,在網壇具有相當高的地位,也是帶起女子網壇強力球風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在1998年時德國球員布拉斯科(Karsten Braasch)曾經與威廉斯姊妹對決過,當時布拉斯科6:1、6:1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年討論威廉斯姐妹與男子球的較量聲音從未少過,前網壇名將馬安克諾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小威來打男子的賽事,他排名大概是700名。」

馬安克諾更表示:「當然小威是偉大的球員,她在精神面上非常強大,能夠擊倒任何球員,過往的賽事我們常看到他這樣的演出,但如果她來打男子賽事,那會是不同的故事。」

網壇過往男女對決的事例不少,包括歷史上著名的「Battle of the Sexes」,當時網球巨將芮格茲(Bobby Riggs)與比莉珍金恩(Billie Jean King)的對決就引起轟動,而兩人的事蹟也拍成電影,並由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小威馬安克諾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