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好寵林心如! 免稅店挑化妝品送愛妻被讚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霍建華當爸後依舊行程滿檔,近來和楊冪合作電影《逆時營救》,仍會抽空和妻女共度天倫時光,不久前夫妻倆才被拍到現身京都五龍閣附近,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就這樣輕鬆地漫步在街頭,日前他在機場被目擊在化妝品區域前挑選商品,疑似是要為妻子添購禮物,引起熱烈討論。

▲霍建華超寵林心如。(圖/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超寵林心如。(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霍建華近日被目擊出現在機場免稅店,身穿休閒上衣、戴著帽子及口罩,在化妝品區塊前面仔細挑選商品,網友猜測他可能是在為嬌妻林心如挑選禮物,貼心舉動讓人羨慕不已,在網路上造成極大轟動。

▲霍建華超寵林心如。(圖/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疑似替林心如買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霍建華雖然外表冷酷,但對林心如卻是百般寵愛,日前兩人現身京都五龍閣附近,正巧被其他遊客目擊。夫妻倆穿著輕便T恤、牛仔長褲,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就這樣輕鬆地漫步在街頭,似乎沒有引起旁邊的人留意,低調卻恩愛的模樣感動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