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青少棒/加油歌曲PK 黃品源對決張雨生

▲▼   華南金控盃球隊休息區          。(圖/記者洪偵源攝)

▲新北市球員高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嘉義報導

休息區的球員,用歌聲替打擊區的隊友加油已是常態,令人朗朗上口的經典名曲,也成為球員加油歌的素材之一。

26日華南金控盃A組敗部冠軍戰,也是決定四強席次的一戰,台東縣與新北市休息區分別了傳出黃品源與張雨生的名曲,有趣的是,這些歌曲問世時,球員們當時不是還未出生,就是年紀很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多數球員是原住民,除了原住民特有的傳統歌謠用來加油外,加上球員多半有宗教信仰,哈里路亞也很長聽到,後來甚至唱起了《小薇》。

新北市則唱起已故歌手張雨生出道作《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在1988年,這些球員當時都還未出生,也證明這些歌取的經典程度。

除了有趣的歌曲對決,台東球員用寶特瓶取代加油棒來壯聲勢,後來更拿垃圾桶代替戰鼓,氣勢相當驚人,不過被主審制止,球員腦筋動很快,拿起紙箱繼續敲打助威。

▲▼   華南金控盃球隊休息區          。(圖/記者洪偵源攝)

台東小將用紙箱代替戰鼓。(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7華南青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