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利特瑞士被搶 再次發文「好想趕快回國」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報平安!利特日前飛往瑞士拍攝節目,卻在25日回國前遭搶劫,工作人員貴重物品全被洗劫一空,因處於無法聯絡任何人的狀態,只好上IG求救。雖事後PO文已刪除,26日凌晨再次發文「好想趕快回國」,經紀公司與節目單位也出面回應了。

▲▼SJ利特國外遇劫「車窗遭打破」 發IG求救回不去南韓!(圖/翻攝自利特IG)

▲利特日前飛往瑞士拍攝,卻遭遇搶劫事件。(圖/翻攝自利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特25日晚間突然在IG上發文,貼出車窗遭打破的殘骸照,透露原本應該要回南韓,但工作人員護照、手機等等貴重物品全被偷了,目前暫時回不了韓國,引起各界的關注,更讓粉絲們很擔心。

事後不久,求救發文雖已刪除,26日凌晨再次PO表示,「大使館跟很多人都認為說比較好,因遇搶劫情況很嚴重,所以遊客們需要多注意 不要覺得是瑞士的話,就一定很安全、很放心,仍需隨時多留意會比較好,『好想趕快回韓國』。」看得出大使館已出面協助中。

▲▼Supet Junior利特瑞士被搶 再次發文「好想趕快回國」。(圖/翻攝自利特 IG)

▲利特26日再次發文表示「好想趕快回國」。(圖/翻攝自利特IG)

Super Junior的公司「SJ Label」發表聲明說:「利特為了拍攝前往瑞士,途中遭搶劫沒錯,在拍攝進行尾聲時事情發生了,結束日程後,他們到大使館申請臨時護照,預計很快就會回國。」面對是否有人員受傷,SJ Label表示,所幸並沒有人受到傷害,確定只有物品被搶。

而節目單位則回應說,拍攝全部結束了,在前往機場途中被搶,觀光廳相關人員與大使館出面解決護照等問題,「現在預計就要返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