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非去不可!八里米飛公園展期可愛再延長

2017年06月26日 15:17

▲八里米飛公園(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位在八里的米飛公園。(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清新可愛的米飛兔(Miffy)飄洋過海來到臺灣八里文化公園將屆滿1年,而新北市政府為了繼續讓市民有一個活潑、可愛及具故事性的創意休憩空間,在米飛授權到期前,再次和米飛授權廠商洽談,又取得一年之授權,邀請民眾把握機會到米飛公園嬉戲玩耍 ,好好認識這位荷蘭來的客人。

▲八里米飛公園(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米飛公園內有許多好拍的裝置藝術。

米飛兔走入八里文化園區。(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自米飛公園成立後,就有不少的民眾來此旅遊及休憩,人潮絡繹不絕,吸引大批大朋友、小朋友們前來觀賞米飛的廬山真面目。米飛公園河濱遼闊的綠色草地上,座落許多米飛兔主題的互動性裝置藝術,在晴天時拍照完全不用修圖就能拍出色彩繽紛的照片。新北市政府也提醒民眾,玩耍之餘也要小心愛護這些造景,讓每個人都能看到米飛兔的可愛樣貌。

八里文化園區
地址: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 (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與忠孝路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