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路暴動!日本超萌高中生 竟然是「男兒」身

▲日本最可愛高中生竟然是男生(圖/翻攝自ginsyamu IG)

▲日本15歲高中生,擁有清純可愛魅力,但竟然是男兒身。(圖/翻攝自ginsyamu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每年各地方都會舉辦高中生選美比賽,日前,出現了一位皮膚白皙、清澈大眼「超可愛」高中生,但他卻沒有參選資格,因為他是男兒身。

這位自稱「ぎんしゃむ」男生,在推特、IG上分享萌照,嘟嘴賣萌,日本網友不敢相信他是男生,瘋狂轉發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日本最可愛高中生竟然是男生(圖/翻攝自ginsyamu推特)

▲穿上校服和女同學玩自拍,15歲「ぎんしゃむ」宛若一般女高中生。(圖/翻攝自ginsyamu推特

沒有想過隱藏自己男兒身的事實,15歲「ぎんしゃむ」在網路簡介上,大方寫上我是男生,分享穿著校服生活照,站在女同學旁,絲毫不遜色,反而顯得特別清純。

看了照片後,許多男網友震驚表示:「這種程度的可愛,已經算是校花了!」、「這個臉蛋我可以」,女網友則說:「我都想跟他學賣萌技巧」、「絕對不能讓我的男友看到這個」、「真的是太可愛了~」、「好想要有這樣的弟弟」。

▲日本最可愛高中生竟然是男生(圖/翻攝自ginsyamu IG)

▲就算特別將頭髮剪短,15歲男生「ぎんしゃむ」還是掩蓋不住可愛魅力。(圖/翻攝自ginsyamu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