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場走入口遭拒!男砸工讀生逼離職 喜滿客送10電影票補償火大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收你10萬!?

京華城喜滿客電影院(圖/翻攝喜滿客官網)

▲京華城喜滿客電影院。(圖/翻攝喜滿客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顧客月初到台北市喜滿客京華影城看完電影,散場時,堅持走驗票入口離開,遭賴姓工讀生以影城規定疏散拒絕,沒想到林當場不爽用英語罵髒話,工讀生請他不要人身攻擊,卻遭林丟水袋。工讀生感到遭霸凌,出手「自保」反擊。最後影城基於顧客至上,多次向林先生致歉,除退回當日票款,也提供10張電影票補償。但林收下電影票後,要求影城開除賴姓工讀生。據了解,賴姓工讀生目前已離職。由於林男一再提出各種條件要脅,也讓喜滿客忍無可忍,火大嚴正發聲明澄清。

喜滿客京華影城25日就顧客與工讀生發生糾紛事件做出澄清,指林姓顧客要求10萬元和解金未果後向媒體投訴,並一再強調與媒體及律師「有關係」,迫使影城主動發出這項聲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滿客京華影城表示,日前林姓顧客夫妻與賴姓工讀生發生糾紛事件,顧客林姓夫妻6日於喜滿客10廳觀影結束後,原本應由服務人員引導至安全出口離場。但林姓夫妻想就近走驗票台「進口處」離場,賴姓工讀生(兼職服務員)依影城安全疏散操作程序,予以婉拒並指引須往正確出口方向。

林姓顧客因此當場火大,還用英文罵了一句粗話「what the fuck」,工讀生請他不要做人身攻擊後,反遭林姓顧客砸水袋。賴姓工讀生因覺得被林姓顧客霸凌,被迫出手自保並予以反擊。

事發後喜滿客京華影城立刻調查,並於第一時間及其後多次向林先生致歉,且退回當日票款,另外還提供了10張電影票作為善意補償。

林先生收下電影票後仍不滿,要求喜滿客京華影城應開除該工讀生,且要其父母也要一併來道歉,還揚言將會告到該工讀生留下案底,終身找不到工作。還要求喜滿客京華影城登報道歉,否則找記者爆料。

喜滿客公司發聲明表示,公司一向秉顧客至上經營理念,多次一再協調,林先生表示可以不追究,但又要求連帶賠償10萬元,還揚言因先前請記者吃飯喝酒,所以要10萬元打發記者,否則後果由喜滿客京華影城承擔。

據《中央社》,賴姓工讀生目前已離職,原因不明。不過,喜滿客京華影城認為已經受到林男脅迫,且林先生不斷強調其與媒體及律師關係脅迫,喜滿客實難接受!而部分媒體在未查證完成前,即以偏頗立場報導,未善盡公正及平衡報導的新聞規範,非但沒有做到新聞平衡,還原事實真相,把社會公器當做報復的工具,本公司深表遺憾並向這些報導不實的媒體提出嚴正抗議,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