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恩臀不夠翹、子瑜太「腰瘦」?身材的完美比例這樣算

2017年06月26日 15:39

琳恩臀不夠翹、子瑜太「腰瘦」?黃金比例的身材這樣算

▲藝人李毓芬、曾之喬是女孩們的「好身材」指標。(圖/翻攝自李毓芬、曾之喬臉書)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對於自己的身材沒有滿意的一天,總秉持「瘦還要更瘦」的觀念,但有時候瘦過頭,反而看起來沒精神又顯老。其實只要用「身高」算出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努力朝這目標雕塑或瘦身,就能擁有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

一、胸圍=(身高x0.53)

很多女生都希望胸部越大越好,不過,其實胸圍大不見代表「美」喔!上圍太豐滿在視覺比例上,可能會有「上重下輕」的失衡感。而最適合自己的胸圍的公式是(身高x0.53)公分。

二、大腿和小腿圍

大腿圍=(身高x0.26+7.8)、小腿圍=(身高x0.21)

琳恩臀不夠翹、子瑜太「腰瘦」?黃金比例的身材這樣算

▲藝人許維恩的白皙大長腿,讓她身材看起來火辣又正點!(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身高161公分的女星許維恩,常被誤以為有170公分以上,這全歸功於那一雙美腿。而雙腿黃金比例公式是大腿圍=(身高x0.26+7.8)、小腿圍=(身高x0.21),計算範圍都是以腿部肉肉最多的位置來做測量喔。

三、手臂圍=(身高x0.15)

自認手臂太粗或太細而不敢穿無袖嗎?先來檢測你是不是多慮了!

把手舉起來做出大力士的動作,量出手臂最高點,套入(身高x0.15)公式,所算出來的數值(公分)就是你最佳的手臂比例。

四、腰圍

最高=(身高x0.43)、最低=(身高x0.37)

腰圍的完美比例要以最高點和最低點來算,最高點的公式是(身高x0.43),位置就在肋骨下方處;而最低點則是(身高x0.37),測量位置在骨盆最突出的地方。

琳恩臀不夠翹、子瑜太「腰瘦」?黃金比例的身材這樣算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被封為「最美骨盆」,腰圍竟然只有22吋!(圖/翻攝自周子瑜微博)

以「最美骨盆」的子瑜來計算,身高169公分,所以她的理想最高腰圍是72.67公分、理想最低要圍是62.53公分,而子瑜的實際腰圍卻只有22吋(約55.88公分),實在太「腰瘦」了啦!

五、臀圍=(身高x0.54)

琳恩臀不夠翹、子瑜太「腰瘦」?黃金比例的身材這樣算

▲人妻姐姐賴琳恩的性感蜜臀,是許多女孩的翹臀指標。(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臀部的黃金比例測量位置是從屁股最有肉的地方開始測量,我們直接用琳恩的身高167公分來試算,套入(身高x0.54)公式中,理想臀圍是90.18公分,而琳恩的實際臀圍則是86.36公分,以人妻姐姐現在的蜜圍就足以令人噴鼻血,如果再練成完美比例,哇~誰受得了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