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身無力抱病上陣 陳俊秀敲致勝轟:今年大家更團結!

▲陳俊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俊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5日靠陳俊秀7下「死裡逃生」2分砲,終場5比3擊敗中信兄弟,順利拋下封王彩帶,拿下隊史第9座季冠軍。陳俊秀抱病上陣,扮演致勝功臣,他賽後表示:「今年大家更團結,春訓很辛苦,就是為了要拚冠,接下來大家要更強,更有韌性地面對比賽。」

7局下,陳俊秀一度擊出本壘後方飛球,但兄弟捕手黃鈞聲失誤漏接,陳俊秀「大難不死」,把握住機會,掃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本季個人第7轟,一棒超前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覺得滿幸運的,既然還有機會,就要再好好把握,那一球是紅中外角。」陳俊秀說。

猿隊上半季封王戰走得艱辛,先是遇到大雨攪局,又遇到強悍的中信兄弟力阻封王之路,如今順利拋下封王彩帶,陳俊秀有感而發:「其實今年大家都更團結,春訓都很努力,就是希望能重返榮耀。」

賽前還戴著口罩,陳俊秀坦言是抱病上陣:「吃了藥還有些無力,但也沒有特別去想太多東西,只想把當下做好,其它順其自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俊秀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