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花車女郎」咬唇撩人!緊身迷你裙辣秀水蛇腰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爆紅,朝向戲劇圈努力發展,擁有大批粉絲,目前在臉書曝光拍攝遊戲電視廣告內容,造型變身「電子花車女郎」,閃亮平口短洋裝藏不住好身材,跳舞時還咬唇誘惑,S曲線逼死人,讓不少人直呼「太性感。」

▲郭書瑤拍攝電視廣告,造型電子花車女郎。(圖/記者林奕如攝)

▲郭書瑤身穿超緊辣妹裝,性感咬唇超撩人。(圖/翻攝御龍飛天臉書)

郭書瑤前陣子拍攝遊戲電視廣告,換上3套造型,其中1套是「電子花車女郎」,超短迷你裙秀美腿,面對這樣裝扮,她害羞直呼「我好像第一次穿這樣的衣服,非常逼死人,因為它又辣又緊,覺得要當辣妹,不是一件非常非常容易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拍攝電視廣告,造型電子花車女郎。(圖/記者林奕如攝)

▲郭書瑤拍攝電視廣告,造型電子花車女郎。(圖/翻攝御龍飛天臉書)

郭書瑤身穿超高的高跟鞋,隨著音樂起舞,不僅咬唇誘惑又扭動水蛇腰,專注拍攝的神情,讓不少網友都留言「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她也透露,這算是新的嘗試,覺得很有趣,粉絲更稱讚「打趴所有電子花車女郎了啦,超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