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和190小鮮肉穿情侶裝!等累了…跨大腿坐行李箱

2017年06月25日 18:3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的感情動向頻頻受到外界好奇,先和大陸男星劉昊然因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傳緋聞,拍新片《秘果》搭檔陳凱歌兒子陳飛宇,初次合作就激起火花。她和男方近日被拍到清晨搭趕搭同班飛機離開上海,從頭到腳都穿黑色系衣服,被形容穿「情侶裝」,兩人互動頻頻引起路人偷瞄。

▲歐陽娜娜和陳飛宇合作新片。(圖/翻攝自《秘果》微博) 

▲歐陽娜娜和陳飛宇合作新片。(圖/翻攝自《秘果》微博)

歐陽娜娜包括帽子、口罩、T恤,到褲子和鞋子都是黑色,加上190公分高的陳飛宇也很有默契穿同色系,兩人相差23公分的身高差,清晨現身機場仍十分搶眼。兩人各自排隊通關,男方見到鏡頭拍攝還大方揮手,她因為等待花時間,乾脆大腿一跨坐在行李箱上,清新小女神難得出現豪邁坐姿。

▲歐陽娜娜和陳飛宇趕搭飛機。(圖/CFP)

▲歐陽娜娜和陳飛宇趕搭飛機,同色系衣服被形容像穿情侶裝。(圖/CFP)

▲歐陽娜娜跨坐在行李箱上,姿勢豪邁。(圖/CFP)

▲歐陽娜娜跨坐在行李箱上,姿勢豪邁。(圖/CFP)

滿17歲的歐陽娜娜忙著拍戲、宣傳電影,曾被問到想不想戀愛,當時坦言對愛情不會很渴望,還提到「爸爸要我延後2年才能談戀愛」。她因為演藝工作在兩岸當空中飛人,一年見爸爸才50幾天,而且現在處於自學狀態,在片場還趴在地上寫功課,17歲人生過得非常充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