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此生只生氣過2次! 記者訪到超激動:你根本仙人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方大同以《GTW西遊記》拿下金曲28歌王,上台領獎時他拿著手卡,不比其他得獎者激動,表情淡定地發表感言,慶功受訪時他轉頭問身旁同事:「我很淡定是嗎?」對萬物都淡然以對的他,一臉萌樣說「我本身這個人就是很冷靜」,當他說一生中只生氣過1、2次,在場記者都瞪大眼說:「你好像仙人!」

▲方大同情緒超冷靜。(圖/記者盧薇淩攝)

▲方大同坦言情緒一直都很平穩。(圖/記者盧薇淩攝)

方大同入圍了5次終於拿下歌王,與其他苦盡甘來的得獎者不同,他的特色就是「世界大同」,冷靜上台領獎、講感言、舉行慶功宴,方大同笑說:「其實當下心情很突然也很驚訝,但冷靜是我的標誌,會覺得很突然,但我性格就是這樣。」記者對他的「成仙」個性好奇,追問人生中讓他發脾氣的事,沒想到方大同說:「我一生中好像只有1、2次生氣,可能就看到新聞有人酒駕撞人,這類的就會(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方大同。(圖/翻攝自YouTube)

▲方大同淡定講歌王感言。(圖/台視提供)

方大同比手勢形容情緒「曲線圖」,一般來說都是直線,偶爾情緒上升,但一下子又落下,被問有沒有罵過髒話?他想了一下說:「也有啦,有一次錄歌時,電腦當機沒存到檔,可能12小時工作就沒了,就罵一下。」不管任何時候都超冷靜,方大同笑說:「可能是習慣啦,生氣只是種能量,反而會想這件事該怎麼去解決。」

▲方大同慶功宴。(圖/紀者林世文攝)

▲▼方大同人生中只生氣過2次。(圖/記者盧薇淩攝、記者林世文攝)

▲方大同情緒超冷靜。(圖/記者盧薇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