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爆同房宋仲基! 飯店人員:退房時認出來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再爆密戀,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後抵達峇里島,行程重疊約一週時間,更有粉絲爆料他們住同間飯店,傳聞引發遐想,雖然兩人事後都否認,不過有記者實地到峇里島訪問,沒想到問到飯店人員表示,有位一直戴著口罩遮臉的男子出入房間。

宋仲基、宋慧喬再爆戀愛說。(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實地到宋慧喬住的峇里島飯店訪問。(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宋慧喬再爆戀愛說。(圖/翻攝自韓網)

在25日播出的《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記者透過宋慧喬的私人Instagram照片,找到當時她在峇里島的住處,發現她在宋仲基抵達之後,的確有換了住的地方,第2次的住所是位於水明漾的獨棟Villa,一晚要價韓幣100萬元(約台幣2萬7千元),隱蔽性極高。另外該飯店員工受訪時也表示:「那個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臉部,退房的時候才認出他。」完整訪問內容將在下週公開。

▲宋仲基峇里島疑密會宋慧喬,分開出國住同間飯店待一周。(圖/翻攝自推特)

▲宋慧喬和宋仲基被直擊前後腳離開峇里島。(圖/翻攝自推特)

有粉絲爆料宋慧喬和宋仲基住同一間飯店,她在男方抵達峇里島後,住處從努沙杜瓦區轉移到水明漾區,紛紛歡呼「宋宋CP是真的」,不過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19日解釋:「宋仲基是為電影《軍艦島》宣傳前,和朋友一起前往峇里島旅遊。」宋慧喬方則表示,「前往峇里島是沒錯,但是為工作會議而去,並不是與宋仲基見面才去的。」再次否認兩人的戀愛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