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把手上mic給陶喆? 黃子佼:必須給他台階下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擔任第28屆金曲獎主持人,一人獨撐大局,表訂11點30分結束,他將典禮控制在11點27分結束,為金曲獎劃下完美句點。開場時也只花了1分51秒,為的是給得獎者多一點時間,整場典禮結束後,問他給自己打幾分,他謙虛表示,「順利美滿就好!我們就只是穿針引線,沒有什麼打分數啦!」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黃子佼救援陶喆。(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救援陶喆。(圖/翻攝自YouTube)

金曲獎整場典禮上,技術方面唯一的美中不足就在陶喆一連換了多次麥克風上,當時連換了3支無線和有線的麥克風都被消音,讓還在換衣服的黃子佼立刻衝上台救援,他一上去便說,「David老師,要不這樣吧,直接說入圍的有~」化解了尷尬。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事後接受訪問時,黃子佼被問到為什麼第一時間不把手上的麥克風交給陶喆,他表示,「因為我也不敢保證我手上的沒有問題,我們需要有個時間趕快停下這一切,讓他們趕快做檢查」,而且他認為陶喆正在講很嚴肅的事情,一直斷斷續續地說,嚴肅的事也變得不再有意義,「而且必須給他個台階下」。至於正在換衣服就衝出去,他自嘲表示,「每年都有一次這樣的事,不過這次我有換好鞋子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