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飆仔大軍出沒!改裝排氣管深夜狂轟2小時 居民氣炸

▲▼鶯歌屁孩大軍出沒 改裝機車吵到無法睡。(圖/翻攝自交通會客室)

▲鶯歌地區24日凌晨出現大批飆車族。(圖/翻攝自交通會客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有網友PO文表示,新北市鶯歌地區24日凌晨有一群改裝機車騎士集體上路,因為改裝排氣管發出非常驚人的噪音,導致附近住戶幾乎都被吵醒。警方接獲報案立刻派人前往攔查,當場告發未依規定懸掛號牌1件,未成年少年2人,未帶証件帶回查證身分1人,逕行舉發未戴安全帽9件。

臉書「我是鶯歌人」及「交通會客室」有網友PO影片投訴,原來是鶯歌地區出現一群飆車族,騎車行經館前路、中正一路、文化上等路段,過程還持續2個多小時,加上改裝排氣管發出驚人噪音,當地民眾幾乎都不能入睡,還有人從高樓拍下騎士掩蓋車牌,多人未戴安全帽的畫面。

對此,三峽分局轄區鶯歌分駐所除了留言安撫民眾,還於第一時間派人前往攔查取締,當場告發未依規定懸掛號牌1件,未帶証件帶回查證身分1人,未成年少年2人帶回鶯歌分駐所並通知家長前來領回,逕行舉發未戴安全帽9件;同時調閱沿線監視器,清查所有參與車輛一一核對,只要有違規行為都將依法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