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用掉五月天第9條命了 不眠不休做《自傳》得獎啦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2017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4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其中重頭戲「最佳國語專輯獎」,由五月天的《自傳》拿走獎座。瑪莎上台時,代表團員發表感言,先是感謝所有評審,表示做音樂的路上是孤獨的,能夠獲得歌迷以外的評審肯定,感覺特別開心。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 -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 -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到了後台受訪時,五月天壓軸現身,怪獸代表團員發言。他說,真的很開心拿到最佳國語專輯,每次做專輯都是不眠不休,「每次做完專輯,都覺得好像用掉一條命一樣,所以《自傳》這張專輯,是用掉五月天第9條命。」他也說,希望《自傳》說的不只是五月天的故事,也是承載生活在這個世代人的故事;所以如果想知道這世代,也可以從這張專輯一窺一二,

另外,五月天主唱阿信果然不負眾望,以《成名在望》拿下本屆最佳作詞人獎。到後台受訪時,阿信表示,「其實寫完,就給自己頒了一個獎,不只成名在望,我覺得我整張都寫得還…還不錯!」說完自己笑了一下,「對啊,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去多聽一次,我跟我擠為二十年最好的夥伴,最好的兄弟完成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 -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恭喜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