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領口過低露「胸貼」 本人不知情微笑拍照

▲艾瑪華森露胸貼 渾然不知笑開開(圖/取自CFP)

▲艾瑪華森出席電影《直播風暴》首映會。(圖/取自CFP,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氣質女星艾瑪華森( Emma Watson),卸下《美女與野獸》貝兒角色,出席電影《直播風暴》在巴黎首映會,一身白色長禮服,頗有迪士尼公主之姿,胸前小擠乳溝,但領口過低露出胸貼,艾瑪渾然不知,仍開心微笑面對鏡頭。

▲愛瑪華森露乳貼 渾然不知笑開開(圖/取自CFP)

▲艾瑪華森身穿細肩帶白色碎花禮服,領口過低露出肉色胸貼。

穿上白色禮服,遠看艾瑪華森,活脫脫是現代迪士尼公主,拍照時側面及正面看得出小乳溝,一近看,左邊胸上似乎露出一角肉色胸貼,破壞女神唯美感,讓人吃驚,但艾瑪本人沒有發現,拍照時自信微笑面對鏡頭。

女星艾瑪華森將頭髮往後梳,身穿白色Miu Miu訂製禮服,白色裙身佈滿藍色小碎花,在腰間做收腰設計,細肩帶及腰間繫上碎鑽,整個人氣質大加分,裙擺垂墜於地上,沒有戴過多首飾,展現清新氣質美,稍微彌補露出胸貼小出錯。

▲艾瑪華森露胸貼 渾然不知笑開開(圖/取自CFP)

▲拍照時,艾瑪華森看起來十分開心,雙手和十及側面姿勢小露乳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