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開胸毛衣正確「套頭穿法」 男藝人頭塞毛衣任巨乳搖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何許多男生都喜歡女生的胸部呢?有學者說這是因為對母性的眷戀,而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了一個日本的深夜綜藝,節目裡一位正妹將男藝人的頭塞到包著巨乳的開胸衣中,讓許多網友直呼「好羨慕」

▲巨乳一向是男性的最愛。(圖/翻攝自推特)

「無極限」向來是許多日本節目的代名詞,尤其是深夜節目為了吸引目光,想出了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梗。而在這次影片中,巨乳正妹竟然直接將男藝人的頭塞進自己得衣服內,雖說男藝人的臉仍能藉由衣服的胸前開口呼吸,不過後腦勺可是與巨乳有最親密的接觸

▲正妹將男藝人的頭塞到開胸衣裡。(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可別以為把頭塞進去就結束了,力氣明顯不小的正妹接下來竟然拖著男藝人向其他來賓和主持人展示,除了驚呼外,也惹美女來賓們掩嘴嬌笑,而男藝人也好像頗享受這種感覺,任憑巨乳正妹擺佈。

▲男藝人任由正妹擺佈。(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爆笑表示「可以反過來嗎」、「好羨慕....」、「有本事衝著我來」、「這節目一定是『奶子,我來了!』」、「原來衣服前那顆洞是這樣用的」。
 

▲巨乳讓男性們很想「身體力行」。(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全新成人平台FANTASI火辣上線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被男友灑錢寵溺 她驚見手機截圖崩潰

長腿妹超腰瘦 甜笑「瞬間腿軟」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SWAG迎首批日本AV女優加盟

正妹主播直播自慰16分鐘 高潮全錄!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