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連拿3獎「打敗五月天」!草東沒有派對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2017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4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氣勢超旺,接連奪下「最佳新人獎」、「最佳樂團獎」,並以《大風吹》奪下「最佳年度歌曲」,總計3項大獎,是目前最大贏家。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 草東沒有派對(林耕佑、詹為筑、楊世暄、劉立)。(圖/攝影中心攝)
▲草東沒有派對拿下最佳樂團獎。(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東沒有派對」三度到後台,開心拿著獎座合照。受訪時,被問到拿下獎座,打敗常勝軍五月天的心情?主唱巫堵說,入圍就是肯定,不會用競爭打敗的心態去看這件事,「五月天在大家心中不會被取代,在台灣成就這麼好,不是因為我們拿到獎,就說被打敗。」

草東沒有派對也說,其實剛剛最佳樂團公布名單時,聽到自己的名字,「腦筋真的一片空白。」至於得獎,他們也笑說,謝謝他們給我獎,「本來沒想太多,能入圍就很開心。」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大夥也點點頭。

待會將頒發年度最佳國語專輯,是否想好得獎感言?他們表示,不敢想,大家都是很棒的創作者。不過,連拿3獎,獎金也到手,團員也承諾,MV正籌備中,大家敬請期待。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