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漏網/Lulu萬人前放閃 拉台下阿達甜唱《我說寶貝》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第28屆金曲獎由Lulu擔任廣告時段的暖場主持人,內舉不避親特別「騷擾」緋聞男友阿達,在萬人面前幫他宣傳新歌《我說寶貝》,阿達回應「第一次唱就在小巨蛋耶」,兩人首次合體高歌,在眾人面前不避嫌大方曬恩愛。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串場Lulu和阿達。(圖/翻攝自YouTube)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串場Lulu和阿達。(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廣告時段Lulu先說,「剛剛有人在我的FB許願池了一下,我之前是不是有說要去KTV點《好喜歡你》,現在你們可以去點另外一首歌叫《我說寶貝》」,然後自己cue了此歌曲的演唱者,「欸,在這邊欸,野生阿達欸,天啊我們要在小巨蛋合唱了嗎?會不會太刺激了。」台下粉絲興奮高呼,「趕快唱」!

▲Lulu小巨蛋合體阿達唱《我說寶貝》。(圖/讀者提供)

▲Lulu小巨蛋合體阿達唱《我說寶貝》。(圖/讀者提供)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Lulu接著拿起準備好的歌詞,阿達大呼:「這首歌第一次唱就在小巨蛋!Oh My God!」兩人接著唱了一小段,一搭一唱完全不避嫌,台下觀眾也很配合鼓掌歡呼,Lulu唱完還自己說,「真是好聽到不行」,大方幫緋聞男友宣傳新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