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紅唇OUT!楊丞琳、容祖兒清新妝容走紅毯

▲第28屆金曲獎紅毯妝髮。

▲正紅色的唇彩OUT!第28屆金曲獎女星多以清新妝容亮相紅毯。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圖/攝影中心

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紅毯時尚始終是備受矚目的焦點,但端看今年女星的妝容與髮型,明顯能整理出兩大趨勢,其一是眾女星們多以清新妝容亮相,向過去流行的大紅唇道別,再來則有不少男、女入圍者,染了一頭彩色髮上陣,想藉此機會一鳴驚人。

清新妝容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楊丞琳。(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容祖兒。(圖/攝影中心攝)

▲楊丞琳、容祖兒皆選擇粉色系唇彩妝容。

有別於過去紅唇的流行趨勢,今年楊丞琳與容祖兒,除了都選擇淺色系的禮服,兩人也不約而同擦上粉色系唇彩,粉嫩色讓兩人彷彿逆齡。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楊乃文。(圖/攝影中心攝)

▲金曲獎-陳珊妮 。(圖/攝影中心)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艾怡良。(圖/攝影中心攝)

▲楊乃文、陳珊妮與艾怡良則選擇裸妝應戰。

除了粉紅嫩唇外,艾怡良、陳珊妮與楊乃文等個性女星,今年全都以裸妝應戰;不過極素的妝容,雖然能展現個人特色,但也考驗著女星們的膚況。

怪異髮色

▲第28屆金曲獎紅毯妝髮。

▲導演黃婕妤走紅毯時,頂著一頭銀灰色頭髮。

近年海內外都流行起霧灰系的髮色,其中又以藍灰色系最夯,而這次金曲獎紅毯上,複雜的編髮少了許多,但是無論男、女入圍者,都改選染特殊髮色,想要一鳴驚人。

馬來西亞歌手郭修彧以淺奶茶髮色登場,團體FLUX中也有兩位成員染了草綠色、灰紫色系,導演黃婕妤同樣染了一頭灰髮走上紅毯;但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首次入圍金曲獎的草蜢樂團,其成員蘇志威以粉紅髮色,成功在三位成員中吸引目光。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郭修彧。(圖/攝影中心攝)

▲郭修彧選染漸層奶茶色。

▲第28屆金曲獎紅毯妝髮。

▲FLUX中也有兩位成員染了草綠色、灰紫色系髮色。

▲第28屆金曲獎紅毯妝髮。

▲草蜢樂團成員蘇志威(左1)的粉紅髮,實在好難忘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