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直擊/林宥嘉歌迷睡路邊!暖應援「他一定得歌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下午《ETNEWS》直擊金曲場外,不少歌手的應援團也來到現場為心目中的歌王歌后加油打氣,其中林宥嘉歌迷最狂,昨天半夜就來排隊,「我們有2個人先來,直接睡在這裡,其他人今天再過來。」一行人已經支持林宥嘉10年,「他一定會得歌王!」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金曲獎場外。(圖/記者林映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金曲獎場外,林宥嘉粉絲。(圖/記者林映妤攝)

林宥嘉歌迷群普遍才20幾歲,她們笑說以前都是跟在別的應援團,現在自己也成立,被問到林宥嘉如果得獎,會不會想衝去慶功宴恭喜他?她們先笑說:「是一定會得!」接著表示應該不會去,「想給他一點私人空間!」相當支持偶像。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另一邊曹雅雯的粉絲也在星光紅毯一旁排隊,不少中南部來的阿姨叔叔相當支持準台語歌后,「我們是昨天凌晨北上,睡在台北,今天早上7點半就來了!」他們也笑說應援曹雅雯5年以上,希望她可以順利得獎!

▲▼第28屆金曲獎場外。(圖/記者林映妤攝)

▲第28屆金曲獎場外,曹雅雯粉絲。(圖/記者林映妤攝)

小巨蛋場外還有五月天、蕭敬騰、獅子合唱團等人的歌迷都早早到場為等待的歌手加油打氣,估計已有500多人以上在排隊,現場氣氛十分熱鬧。第28屆金曲獎紅毯5點開始,典禮7點開始,本屆主持人為黃子佼。

▲▼第28屆金曲獎場外。(圖/記者林映妤攝)

▲▼台北小巨蛋場外已有500多名觀眾等入場。(圖/記者林映妤攝)

▲▼第28屆金曲獎場外。(圖/記者林映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