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草東沒有派對」奪最佳新人!主唱巫堵眼泛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頒獎人盧廣仲獨挑大梁、頒發最佳新人獎,一出場就說出招牌的「YEAH~」惹笑全場。一揭開得獎名單便驚叫出聲,接著宣布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奪得新人獎。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盧廣仲。(圖/翻攝自YouTube)

▲盧廣仲擔任頒獎人。(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新人獎 草東沒有派對。(圖/公關照)

▲▼草東沒有派對奪下最佳新人。(圖/公關照)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新人獎 草東沒有派對。(圖/公關照)

團員一一感謝,在這個意義重大的晚上,感謝所有評審及家人,主唱巫堵也感動泛淚,「很幸運的總有一群人,在這些虛無裡面,一直在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聲音,也謝謝所有人聽到他們的聲音。」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草東沒有派對。(圖/翻攝自YouTube)

▲草東沒有派對奪下最佳新人。(圖/翻攝自Youtube)

台灣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在2012年成軍,初期主要都在地下樂團活動的他們,2015年起每場演出就一票難求,2016年推出首張專輯《醜奴兒》知名度大開,並且獲得多方的肯定,金曲獎評審主席黃韻玲表示,「他們是悶世代的爆發。音樂給人太大的衝擊,打破大家對於聽覺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