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楊乃文「喝了再上」 狂灌3杯咖啡搶歌后寶座!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登場,入圍最佳女歌手的楊乃文,以深綠色透視洋裝走上紅毯,黑色薄紗裙透露一雙逆天美腿,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纖瘦,後台受訪時也透露:「今天自己喝了3杯咖啡。」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楊乃文身穿價值近16萬元禮服、珠寶則超過2200萬,耳環兩邊共6.72克拉,價值大約1573萬,全身上下加起來將近4000萬價值不斐。後台受訪時,楊乃文透露:「因為我是個睡不好的人,所以昨天算是睡得不錯了。」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乃文看起來很有自信,關於會不會得獎,她則說:「我覺得跟幸運物、信心沒有關係,就看裁判決定是誰就是
誰。」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楊乃文。(圖/攝影中心攝)

▲楊乃文自信出席金曲獎。(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由黃子佼獨扛主持棒,大咖五月天、林宥嘉、動力火車、楊丞琳、獅子合唱團、艾怡良、魏如萱、家家、楊乃文等人,特別的是,日本搖滾天團GLAY首度受邀出席金曲獎,將獻上精彩演出,成為典禮大看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