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漏網/Lulu岔賭:廖人帥沒拿獎「我就扯評審頭髮!」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競爭相當激烈。Lulu除了是紅毯主持人外,也是頒獎典禮廣告時間的主持人,在廣告時間Lulu也敬業和粉絲互動,一段和廖人帥的「打賭」內容曝光成亮點。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金曲獎開始前,廖人帥受訪曾說還是最想得到金曲獎肯定,不過最後無緣獲得。Lulu廣告時間特別跑到好友身邊,廖人帥立刻摟著她,「我好想哭喔!」Lulu也開玩笑問說:「廖人帥你現在還可以拿麥克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廖人帥。(圖/翻攝自YouTube)

▲廖人帥、Lulu私下打賭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廖人帥接受《ETnews》訪問時透露:「當初Lulu是跟我說,如果我沒拿獎,她就要去扯評審頭髮。」雖然聽得出來是玩笑話,但是能感受到廖人帥對獎項的重視,而廖人帥也開玩笑說:「我是很沒風度的人。」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由黃子佼獨扛主持棒,大咖五月天、林宥嘉、動力火車、楊丞琳、獅子合唱團、艾怡良、魏如萱、家家、楊乃文等人,特別的是,日本搖滾天團GLAY首度受邀出席金曲獎,將獻上精彩演出,成為典禮大看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