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葛仲珊手拿Pizza踏紅毯 解密難吃口味是什麼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入圍歌手競爭相當激烈,入圍女歌手的Miss Ko葛仲珊接受訪問時,聊到自己最喜歡吃瑪格麗特起司口味的Pizza,至於當初歌詞裡提到的Pizza,她表示不能透露口味。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葛仲珊。(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拿著假Pizza踏上紅毯。(圖/攝影中心)

Miss Ko手上拿著一個Pizza踏上紅毯,被問到歌詞裡寫的到底是什麼口味,她認為不能透露,不過開玩笑指著手上Pizza表示,「我最討厭這個口味!就像是這種的!」至於喜不喜歡楊繡惠翻唱的版本,她大笑回,「我很喜歡,因為她特別弄了跟我一樣的髮型,而且很有態度!」

本屆金曲典禮由黃子佼主持,典禮表演包含天后張惠妹獻唱,向已故恩師張雨生致敬、日本搖滾樂團「GLAY」登台、搖滾天團五月天熱唱、林宥嘉3D結合浮空投影、李榮浩演唱中港台搖滾指標等歌曲,以及張震嶽原民音樂結合嘻哈搖滾等7大亮點。今年的舞台主題以「infinity」為概念,透過不斷延伸LED層次,讓舞台視覺超過百米,創下小巨蛋頒獎典禮舞台寬度新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