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相識五月天16年! GLAY:讓一條路給新人走吧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樂壇盛事「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日本搖滾天團GLAY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他們預告會與怪獸同台,令樂迷相當期待,首次出席金曲獎,他們表示很榮幸,「希望藉由這個機會,以後讓日本歌手也有機會角逐金曲。」並透露五月天晚上有邀請他們一起party。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GLAY。(圖/攝影中心攝)

▲▼GLAY幽默喊話五月天「讓一條路給新人走吧」。(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GLAY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即將與怪獸同台演出,然而,今天天氣炎熱,4人笑喊:「真的很熱,熱到連記者身上很熱都感受得到,但我們會用更大的熱情表演!」與五月天相識16年,他們也表示如果對方得獎,會很恭喜他們,「但就音樂勁敵來說,我們會想說『就讓新人一條道路走走吧』」,如果五月天沒得獎,他們則是會花一晚時間安慰五月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