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戴千萬珠寶壓力大?蕭敬騰神回:我也不便宜啊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樂壇盛事「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受邀嘉賓及入圍歌手眾星雲集,獅子合唱團角逐最佳樂團獎,4人穿著長袍大外套踏紅毯,力Q笑說:「很熱裡面都在流汗,但還是要帥!」主唱蕭敬騰則是戴著昂貴珠寶,問他會不會壓力大,現場機智回應,讓記者全部笑翻。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獅子合唱團(蕭敬騰、力Q、鄒強、阿矩)。(圖/攝影中心攝)

▲▼蕭敬騰戴破千萬珠寶,被問會不會壓力大?他神回「我也不便宜」。(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獅子合唱團(蕭敬騰、力Q、鄒強、阿矩)。(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獅子合唱團24日穿著黑色、軍綠打扮帥氣登場紅毯,蕭敬騰服裝總價逾18萬、珠寶則是破1000萬,被問到戴貴重珠寶會不會壓力大,他幽默笑喊:「不會啊,因為我也不便宜!」4人異口同聲表示對今晚奪獎很有信心,得獎及沒得獎的表情包都已準備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