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沒談過戀愛 吳昕秒戳破「我知道一個」爆名字!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近日和吳昕一起參予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在24日釋出的預告中,他緊張地狂擦汗外,一開始還笑得燦爛表示自己沒談過戀愛,沒想到對方突然說「可是我知道一個」,讓他嚇得眼睛瞪大,看到吳昕寫出的名字後更是進入裝傻模式相當逗趣。

▲▼潘瑋柏和吳昕的微博貼文。(圖/翻攝自潘瑋柏、吳昕微博)

▲潘瑋柏和吳昕一起參加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圖/翻攝自潘瑋柏、吳昕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相愛吧》24日釋出的預告中,潘瑋柏聽見吳昕問有沒有戀愛經驗時,笑得燦爛直呼,「沒有談過戀愛」,沒想到對方接著說「但我好像知道一個」,讓他瞬間瞪大雙眼、不知所措地想要控制表情但又忍不住,一下子整個人往前用氣音問:「真的假的?」讓吳昕整個人笑翻了。

▲潘瑋柏聽到吳昕說「我知道一個(對象)」,緊張地狂擦汗。(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潘瑋柏聽到吳昕說「我知道一個(對象)」,緊張地狂擦汗。(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聽到吳昕再三地說「我知道一個,真的」,潘瑋柏臉上止不住尷尬地微笑,後來緊張地拿起衛生紙開始擦汗,不停地否認「不可能啦!你不要亂講」,看了對方將知道的名字寫在手上後,整個眼睛都快變成鬥雞眼接著裝傻說「我不識字,我看不太懂,不是啦、不是啦」,手上的衛生紙都被擦到全濕了。

▲潘瑋柏聽到吳昕說「我知道一個(對象)」,緊張地狂擦汗。(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潘瑋柏認真看吳昕寫的名字。(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同一預告中還有另一對,明道一進房間後,一臉泰然地說「我們今晚要睡在這」,讓王鷗看著偌大的雙人床、忍不住害羞臉紅支支吾吾地說「這要怎麼睡啊」,讓觀眾也陷進了初次戀愛的悸動之中,另外還有真實情侶鄭愷和程曉玥,三對不同風格的情侶檔也讓大家期待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