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3年結婚... 雙胞胎佩佩懷孕7月認「夫妻分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胎佩佩(蔡佩伶)懷孕7個月,夫妻倆都相當期待女兒的出生,懷孕期間老公照顧得無微不至,即使挺著大肚子,她仍繼續婚紗店的經營,和老公相識相戀13年,被問到如何維持婚姻的熱度?坦言如果夫妻間吵架,其中一人道歉後,另一人一定要給台階,一進一退才能保全婚姻甜蜜。

▲雙胞胎佩佩為了懷孕很拼命。(圖/翻攝自佩佩臉書)

▲雙胞胎佩佩為了懷孕很拼命。(圖/翻攝自佩佩臉書)

佩佩和老公小魚一交往就是13年,從同學變成老公,身邊好友曾好奇向她取經,究竟如何才能讓男友不變心,據《姊妹淘》網站報導,她笑說,在老公當兵時,好友曾慫恿她兵變,但沒想到還來不及外遇,老公就退伍了,這個玩笑一出,老公則是搞笑回應:「等等姊妹淘的名字給我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胞胎佩佩與老公余小魚替一對新人圓夢。(圖/雙胞胎佩佩提供)

▲雙胞胎佩佩和老公相戀13年結婚。(圖/翻攝自佩佩臉書)

看似簡單的互虧,卻明顯看出佩佩和老公之間的信任、了解、包容,不管任何話題都可以暢所欲言,小魚坦言,夫妻倆難免有吵架的時候,但一方道歉後,另一方一定要給面子,笑說自己都是先開口道歉的人,體貼說道,女生在吵架時都比較不理智,「不管誰對誰錯,就先道歉,彼此都冷靜下來。」

▲雙胞胎佩佩確定懷女兒。(圖/取自雙胞胎依依、佩佩粉絲團)

▲雙胞胎依依佩佩。(圖/翻攝自佩佩臉書)

佩佩懷孕7個月,但沒有完全停工,為了上通告方便,暫時住在台北的娘家,而老公小魚則是繼續住在桃園家中,也可以就近顧婚紗店生意,夫妻倆雖然分隔兩地、一周見面一次,但感情依舊甜蜜蜜,雙方家長也很尊重他們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