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五月天沒人帶幸運物 阿信笑:沒有到那麼想拿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入圍最大贏家的五月天,全員今(24日)穿著整齊西裝出席星光大道。阿信笑說,應該是冠佑最帥,因為他今天就是《終極三國》的造型。聊到有沒有帶信運物求得獎,眾人則表示沒有特地穿紅內褲,唯一紅色的地方只有冠佑的領帶,阿信還開玩笑地說,「我們也沒有到那麼想拿」。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五月天為今年金曲獎入圍大贏家,以《自傳》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怪獸《後來的我們》)、最佳作詞人(阿信《成名在望》)、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樂團、年度歌曲,與年度專輯及最佳音樂錄影帶(《頑固》)共8項大獎,也是得獎的大熱門人選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金曲獎24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獨挑大梁,紅毯則是由Lulu與Dennis一起主持。今年以《自傳》專輯風光入圍8項大獎的五月天,擔任紅毯壓軸嘉賓,其餘包括楊丞琳、日本天團Glay、林宥嘉等人也都步上星光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