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黃明志「大紅色包包」解密:我來當紅地毯!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黃明志。(圖/攝影中心攝)

▲黃明志與女伴們穿著一身大紅色現身星光大道。(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今(24日)出席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他穿著一身大紅色,攜著4名同樣紅衣的女伴走紅毯,自嘲「別人是來走紅地毯,我們是來變成紅地毯的」。另外,大家也好奇他背著的大紅色包包裡頭究竟裝什麼,他則笑說「都是報紙,不然會很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黃明志。(圖/攝影中心攝)

▲黃明志解密大包包的內容物。(圖/攝影中心攝)

黃明志入圍被稱為「死亡之組」最佳男歌手獎,他坦言沒想過會得獎,畢竟對手都很強,但也對自己覺得驕傲。他笑說,基本上沒想到上台後的事情,如果真的有得獎的話,應該會在臉書另外發文感謝大家。

黃明志以專輯《亞洲通車》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項,不過他自認進了「死亡之組」,每個對手都是前輩,認為自己一點希望都沒有。他先前謙虛表示,看好周杰倫或大支能奪下男歌手獎項,「如果(我)拿獎了,可能會尿出來,因為廣告時間忍太久來不及尿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