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荒井十一擊敗五月天奪獎:特別不好意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由荒井十一《vavayan女人》獲獎,打敗呼聲高的五月天、方大同,他在新聞中心接受訪問表示,「特別不好意思,本身完全沒有想過,因為這是一張母語專輯。」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 荒井十一。(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荒井十一。(圖/攝影中心攝)

荒井十一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獎,他一上台感謝評審,謝謝金曲獎,謝謝阿爆有機會一起很敢玩的專輯,謝謝所有參與這張專輯朋友。他也提到這個專輯是母語專輯,所以沒想過會得獎,他座位區在女歌手那邊,因此上台時,沒有機會走到五月天、方大同候選人那邊去,「等下有機會再過去說。」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本屆金曲由黃子佼主持,典禮表演包含天后張惠妹獻唱,向已故恩師張雨生致敬、日本搖滾樂團「GLAY」登台、搖滾天團五月天熱唱、林宥嘉3D結合浮空投影、李榮浩演唱中港台搖滾指標等歌曲,以及張震嶽原民音樂結合嘻哈搖滾等7大亮點。今年的舞台主題以「infinity」為概念,透過不斷延伸LED層次,讓舞台視覺超過百米,創下小巨蛋頒獎典禮舞台寬度新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