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曹雅雯瞄到OO心想是我嗎?結果得獎就是自己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競爭激烈的金曲歌后,由曹雅雯拿下,她首度封后激動到眼眶紅,致詞時忍住情緒,一一感謝所有人,包括逝世的寇桑(黃義雄),還提到今天媽媽生日願望成真,她一到後台新聞中心,興奮表示「要準備蛋糕給媽媽。」而公佈得獎時,她正好站在頒獎人後方,看到「思念」兩個字,心裡還想說「是我嗎?」結果下一刻就聽到自己的名字曹雅雯,超級激動。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 曹雅雯。(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雅雯首度封后,後台激動哽咽。(圖/攝影中心攝)

曹雅雯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被封為百萬寶貝,獲得專輯出道機會,她第2度入圍金曲歌后,順利封后讓粉絲十分激動。她一到後台新聞中心,感動表示「真的沒有準備得獎感言,來金曲已經很開心,今天是我媽媽生日,一早看她的臉書生日願望是女兒得獎,所以今天真的願望成真。」她也透露,一大早忙彩排到現在,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買生日蛋糕,他們今天也在台下。

►【不斷更新】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 謝銘祐,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 曹雅雯。(圖/攝影中心攝)

▲金曲新科台語歌王謝銘祐、歌后曹雅雯。(圖/攝影中心攝)

曹雅雯首度封后,她也特別感謝心中永遠的寇桑(黃義雄),「他對台語歌非常用心,有時候會半夜通電話,希望我能夠唱好台語歌,我會繼續傳承台語,好好把歌唱好。」

本屆金曲由黃子佼主持,典禮表演包含天后張惠妹獻唱,向已故恩師張雨生致敬、日本搖滾樂團「GLAY」登台、搖滾天團五月天熱唱、林宥嘉3D結合浮空投影、李榮浩演唱中港台搖滾指標等歌曲,以及張震嶽原民音樂結合嘻哈搖滾等7大亮點。今年的舞台主題以「infinity」為概念,透過不斷延伸LED層次,讓舞台視覺超過百米,創下小巨蛋頒獎典禮舞台寬度新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